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年大危機?《俗女2》再掀熱論 鄉民指「他」最可憐

謝盈萱(右)與藍葦華(左)在劇中是情侶。(華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2》開播後,每集都能掀起話題、笑料不斷。昨(5日)播出最新一集,再次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將焦點放在陳嘉玲的男友蔡永森身上,被「岳母」逼婚、詢問未來打算、搶結帳卡又刷不過等,都引起觀眾深深共鳴,直呼他太可憐。

再最新一集中,嘉玲媽不斷追問蔡永森,什麼時候要娶陳嘉玲、現在的工作月收視多少、打算做多久,更提醒他已經40歲了,能賺錢也不剩幾年,要好好想一下,這一幕幕都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,完全能體會蔡永森的壓力,劇中更多次出現他一人寂寞待在家中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相當同情。

除此之外也有人持續關注蔡永森的寵物烏龜「雨傘」,直呼蔡永森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寵物被掉包,還有人搞笑地說,他高估蔡永森對雨傘的愛了,竟然一整集都沒有發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