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媽媽車禍遭拖行 爸爸親上線曝狀況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傳出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行走在北投光明路上時,突遭一輛機車衝撞,她與騎士雙雙受傷倒地,緊急送醫後診斷出肋骨骨折。對此,阿信父親發文向關心的粉絲報平安:「狀況穩定,仍在恢復中。」

五月天主唱阿信(圖)的媽媽,在老家附近發生嚴重車禍。(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)

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在上月28日傳出車禍,阿信所屬公司「相信音樂」隨即發文表示「一切都好」,請阿信的歌迷們放心。阿信的爸爸也在稍早發文報平安,表示陳媽媽現在狀況穩定,在慢慢恢復中,並在文末感謝粉絲們的關心。

上月28日下午1點多,阿信的媽媽在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一帶遭摩托車撞擊,送醫後診斷肋骨骨折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據本刊了解,上月28日一名黃姓機車騎士行經光明路,不慎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阿信母親,連人帶傘遭拖行了數公尺、血流如注,所幸一旁就是消防局,一接獲通知立即將陳母緊急送往醫院。黃姓騎士筆錄聲稱「看見時已經來不及剎車」,相關肇事原因正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