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擺盤被酸像「腳尾飯」氣炸 曹西平再槓酸民:燒給你吃

曹西平的料理擺盤,被網友酸像「腳尾飯」。(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近期時常在社群曬出自己的料理,精緻擺盤讓人看了胃口大開,然而,酸民看到後卻狂酸「擺盤擺得像腳尾飯」,讓他氣炸,嗆聲:「爛透了下三濫的東西。」

曹西平今(6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看到酸民說他的擺盤像「腳尾飯」後相當無奈,他認為每天PO自己煮的食物,擺盤食物分享做菜心得,到底關這些人什麼事,「喜歡來這裡亂留言詛咒人家,我們燒給他們吃的腳尾飯,賤民說的話我們都迴向給他們,我們就不詛咒了。」他認為,這些酸民感覺身心靈都不正常,也不願意就醫,不禁納悶,這些人詛咒人家會比較快樂嗎?

對於自己日常PO出的食物擺盤,曹西平認為看起來很好吃,就算是腳尾飯,往生者也會吃得很開心,色香味俱全,「不要跟這些沒有水準缺德的一般見識,因為我們活得比他們快樂,比他們健康,最起碼我們身心靈都很正常,看什麼都是美好的都是開心的。」

面對再次出現的酸民,曹西平難掩怒氣嗆聲:「我燒給你吃的做給你吃的,你還不可以在十八層地獄吃,你要到十九層地獄吃,忘了先割掉舌頭跟手指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