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懵鍾CP」有新進展?宋智孝承認:身邊的人都說在一起挺好

宋智孝(右)和金鍾國(左)常被湊對。(翻攝自YT@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韓綜《Running Man》吸引無數海內外粉絲,成員之間的「戀愛線」更是為人津津樂道,其中常被湊對的「懵鍾CP」金鍾國與宋智孝,日前因為在節目遊戲上爽快承認緋聞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在最新一集中,更是爆出2人感情新進展。

《RM》班底日前玩起了「承認遊戲」,不管對方怎麼言語攻擊都要承認,不然就算輸,宋智孝被HAHA猛攻直問:「你和金鍾國交往過吧?」宋智孝則在露出迷之微笑後爽快承認,立刻引起成員們暴動,節目中的「爆炸宣言」在播出後登上新聞版面,像是她說:「最近為了火花和金鐘國的戀愛線,我打算接受了。」

這番話讓成員之間都興奮熱議,而金鐘國則是莫名上火笑問:「妳說妳『打算』接受?」全昭旻則在一旁開心拍手直呼:「睽違11年啊!」但金鐘國的怨念沒有就此停止,還在一旁不停抗議:「以前被配對都沒反應,現在明目張膽地說要接受?」

對此宋智孝則笑回,承認「接受」一說確實是有點以訛傳訛,但身邊的人都跟她說2人在一起也挺好的,「我就回那交往應該也會滿有趣的吧!」金鐘國聽到這一番話後,則瞬間笑開懷,表情看起來比起生氣更多的是愉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