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拋棄加拿大國籍…網美大讚超有guts 點名黃安劉樂妍「快跟上」

胡采蘋(圖)希望舔共藝人黃安、劉樂妍拋棄國籍。(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藝圈近期不斷獵巫,先前更傳出一張「限籍令名單」,其中包括香港藝人謝霆鋒,但他表示目前已退掉加拿大國籍,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。對此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大讚謝霆鋒有種,更希望黃安、劉樂妍跟進,立刻拋棄中華民國國籍。

胡采蘋今(6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看到謝霆鋒拋棄加拿大國籍的舉動後,認為他好有種,是真中國人,希望能帶動外國藝人入籍中國的轟轟烈烈行動。她還嚴正呼籲「舔共藝人」黃安、劉樂妍跟進,「你們也不喜歡台灣天天罵台灣,還是趕快入籍PRC(中國),不要再怯於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,張亞中主席也會支持你們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回:「上次聽到說要放棄加拿大國籍的,是勝文的老婆,不知道放棄了沒有」、「應該是已經滯陸發展的台灣藝人,應該除了放棄外國護照外,還要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」、「錢還沒轉出中國前先宣示效忠,等錢處理好了再重新申請加拿大籍都不遲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