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江南大叔」PSY首推新男團 最小成員僅12歲網傻眼:走錯棚?

「江南大叔」PSY在選秀《LOUD》親自選出經紀公司P NATION首個新男團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江南大叔」PSY和JYP朴軫永攜手打造的選秀節目《LOUD》,近日終於結束近3個月賽程,2人分別為經紀公司P NATION和JYP娛樂親自選出2組男團出道成員,然而由PSY選擇的7人男團意外引發韓網熱議,年紀最小的成員只有12歲,讓網友直呼:「真的超像走錯棚。」

PSY選擇的7人男團中,右2成員引發韓網熱議。(翻攝自推特)

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「SBS《LOUD》最終出道男團,2009年的小孩出道」登上熱門話題,從網友節目截圖中,7名確定出道的練習生們情緒激動,但有一名成員和身旁隊友差了整整一顆頭,即使穿著一身黑色勁裝看起來還是很突兀,吸引大批韓國網友關注。

日本籍成員Koki年僅12歲。(翻攝自dcard)

據悉,這名成員Koki來自日本,年僅12歲的他,小小年紀就征戰各大舞蹈比賽,超強舞蹈實力不容小覷,但仍是未成年讓韓國網友十分擔心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種年紀出道沒觸犯勞動法嗎」、「和成員們一起表演非常的不平衡」、「12歲看起來像小學3年級」、「真的是育兒追星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