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暴雨襲擊南台灣 譚艾珍目睹驚險那一幕

高市晚間傾盆大雨鹽埕區有路面積水,警急拉警戒線冒雨交管維護道安。(民眾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南台灣5日晚間入夜後下起暴雨,每小時降雨量一度達63至66mm,降雨量超過中央氣象局「大雨」標準,資深藝人譚艾珍在台南搭乘高鐵北上,目睹了暴雨降臨那瞬間。

透過臉書,譚艾珍拍下昨天傍晚準備搭車北上,在台南高鐵月台上驚險那一幕,她餘悸猶存說:「為了隔天早上排練舞台劇,晚上坐高鐵北上,南部傍晚開始狂風暴雨,台南高鐵月台很精彩,大家都靠著上樓梯的邊沿站著躲雨。」

驚見譚艾珍拍下暴雨襲擊高鐵月台狂風暴雨,網友紛紛留言提醒她「天雨路滑,萬事小心」、「台南的雨跟颱風一樣,大家都要注意安全」,連知名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也驚恐說:「天啊!艾珍姐要小心注意安全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譚艾珍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