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「紅了脫離初衷」 白癡公主親回「一句話」粉絲挺

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擁有154萬訂閱者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(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擁有154萬訂閱者,以「A減」、「貧乳界女神」等綽號自稱,搞笑、無厘頭的個性受大批粉絲喜愛,近日卻有網友在她過去的配音影片中,留言酸她:「果然人紅了都會變呢。」白癡公主也在IG親自回應「唯一不變的就是,去改變」。

白癡公主親自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一名粉絲在2013年的一部影片中留言提到:「開始喜歡白癡公主是因為看到這系列配音影片非常好笑所以關注,可是在爆紅後卻沒有在做這種的類型的影片,感覺整個都變了,所以現在都沒什麼關注了...好像大家都是爆紅之後都會脫離原本了呢...。」白癡公主親自回覆這名網友的留言,反問他:「那你認為的『原本』是什麼呢?」隨後,白癡公主也在IG表明「自己的初衷就是創作自己喜歡的內容」,強調唯一的不變就是去改變。

過去白癡公主就曾被網友留言攻擊說:「你還在喔?一樣無聊,長大也不好看。」釣出本人高EQ回擊:「打滾10年了還在繼續努力」、「就是怕太大不好看,所以依舊貧乳」。白癡公主在2011年以搞笑的方式替迪士尼動畫配音竄紅,也持續創作不同類型主題的影片,獲得粉絲們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