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整肅演藝圈!官媒「央視大咖女主持」也遭殃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近來對娛樂圈做出整肅,趙薇、吳亦凡等大咖被當局列為「劣跡藝人」,除了作品被下架,更遭全面封殺。先前外傳劉亦菲、李連杰及王力宏等人擁有美國籍,將會是下一波清算的藝人,如今連中共官媒《央視》的資深女主持人董卿,也被爆出處境相當危險,原因為「兒子是美國人」。

董卿。(翻攝自微博)

47歲的董卿從浙江地方電視台起步,2002年起進入央視,拿過多次「央視十佳主持人」,不但主持過《魅力12》、《歡樂中國行》、《我要上春晚》等節目,還曾連續主持13年央視春晚,地位頗高。不過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最近董卿被起底兒子的國籍是美國,消息一出令中國小粉紅心碎,雖然她過去曾解釋:「只是希望讓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,跟愛國之情並不衝突。」但還是引來許多中國網民抨擊。

另外,董卿主持過《詩詞大會》的節目,內容主要是宣揚傳統中國文學與歷史之美,節目上曾提到「弘揚中華精神,傳承中國文化,要從娃娃抓起」,因此令中國網軍看不下去,砲轟她傷害觀眾的情感、是雙重國籍的「雙面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