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子瑜超軟Q!「凌波舞比賽」輕鬆奪冠 甜笑下腰依舊仙爆

子瑜賽後還是不知道「凌波舞」是什麼。(翻攝自TWICE 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身材高挑、長相甜美,是大批鄉民心中的女神,昨(3日)TWICE頻道更新的「TIME TO TWICE」第二季第三集中,全員進行了凌波舞比拚,沒想到子瑜的超軟Q身段讓她輕鬆拿了第一名,讓成員都不敢置信。

子瑜身段超柔軟。(翻攝自TWICE YouTube)

一開始從110公分開始,全員輕鬆通過;100公分時,娜璉率先淘汰;到85公分時,只剩下5位成員在挑戰,Mina更因腰撐不住,直接往後跌在地上;一降到80公分後,讓所有成員都害怕不已,此時子瑜自願優先挑戰,並輕鬆通過,讓一旁的志效超驚訝,而Sana則在這輪被淘汰;進到75公分時,只剩下子瑜、Momo及志效3人,子瑜雖然感到困難,最後仍順利通過,Momo也驚險地通過,志效因撞倒桿子淘汰。

子瑜通過後露出甜美笑容。(翻攝自TWICE YouTube)

隨後,子瑜跟Momo再通過73公分,一起降到71公分進行對決,只見子瑜到最後仍然可以充滿笑容下腰通過,甜美模樣電翻粉絲,Momo則以側身順利通過,兩人一起獲得第一名後,背上零食背包歡呼跑跳,超強柔軟度讓成員全都嚇壞。有趣的是,子瑜在獲得第一名後,被問到:「你知道你很擅長凌波舞嗎?」子瑜竟傻笑回答:「什麼是凌波舞?」影片字幕則打著「與生俱來的天賦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子瑜(右)跟Momo一起通過71公分獲得第一名。(翻攝自TWICE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