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蜜全是女神!李懿開工當起「妹頭」大吃大喝

李懿(右)揪陳詩雅到湖口網羅美食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懿主持的美食節目《星奇網食》疫情警戒降級後首錄,她特地揪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,一起前進湖口網羅在地美食。難得與閨蜜一起錄影目,話題聊得開,陳詩雅很快就展現真實自我,讓李懿嚇一跳,「她很敢講,例如吃一碗好吃的油飯,她就會說沒有一間油飯比得上這家,完全不怕得罪其他店家。」

不只陳詩雅,李懿的閨蜜都是時下最夯女神,包含巫苡萱、倪暄、高珮喻,她們也將陸續在節目中,跟著李懿到處趴趴走介紹美食,有這麼多正妹好友讓李懿笑說:「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是妹頭啊?」

李懿(右)樂當妹頭,和樂天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介紹美食。(年代提供)

節目先前因為疫情停工,一聽到復工,李懿開心地說:「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!」但模特兒出身的她,還是很注重體態,先前因主持《名模出任務》肆無忌憚大吃,胖了5公斤,所以接下《星奇網食》主持棒後,慢慢訓練飲食控制,懂得為每道美食「留胃」,她笑說:「一開始看到喜歡吃的會全部吃完,才錄第一間就再也吃不下,還跑去廁所催吐。後來才練習分配食物量,主持至今都沒變胖。」

李懿也常在臉書分享和男友的可愛互動,兩人穩交6年,曾說2021年要結婚,但因疫情而沒有下文,她坦言彼此仍有在討論,「目前是訂在我38歲左右啦!但因為結婚是一股衝動,現在過了那個時期,且都已經認定對方了,好像有小孩再去登記也沒關係。」而被問到現在想要有小孩嗎?她則大笑:「現在真的還好,我爸比較想抱孫而已。」節目於每周六晚8點年代MUCH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