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拿五星旗「感謝老一輩革命家」 網砲轟唐禹哲「中籍一班」

藝人唐禹哲近年來前往中國發展,他近日在微博貼出手舉五星旗照片,被網友怒轟「中籍一班」。(圖取自唐禹哲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經與汪東城、辰亦儒、炎亞綸共同拍攝知名偶像劇《終極一班》的藝人唐禹哲,近年來前往中國發展,他近日在微博貼出手舉五星旗照片,發文稱「感謝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奮鬥,才有了現在我們幸福的生活」,被網友怒轟「中籍一班」。

藝人唐禹哲本月2日生日,他的微博貼文受到關注,有網友發現,他8月31日前往福建省上杭縣古田村,此處為中國工農紅軍第四軍第九次黨代表大會「古田會議」地點,唐禹哲手拿中國五星旗拍照留念,還在文中寫道:「發自內心感謝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奮鬥,才有了現在我們幸福的生活。​​​」

此外,唐禹哲微博今(3日)還轉發中國官媒《人民日報》關於「抗戰勝利」的貼文,唐寫下:「致敬偉大勝利,緬懷先烈,銘記歷史,珍惜和平,吾輩自強。」

許多PTT鄉民發現此事後,砲轟唐禹哲加入「中籍一班」,許多人留言痛罵「他長相不就是中國想要肅清的那種人」、「哪來的支那苟苟」、「記得把錢捐出來回饋給中國」、「最近風風雨雨,出來舔一下宣示立場」、「舔得真勤快啊,褲子還沒脫就跪了」、「我有用不完的人民幣,我維尼屁眼都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