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光希全新造型曝光!「嫩唇發黑」秒老10歲...粉絲全崩潰

木村光希因完美氣質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IG @kok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天王」木村拓哉的18歲女兒木村光希積極在演藝圈發展,清新氣質令人過目難忘。日前她成為《L'Officiel》雜誌9月號封面女郎,但網友驚見她臉上的獨特妝容後,認為她瞬間老了10歲,還希望要姊姊木村心美回來掌鏡。

木村光希前天(1日)在IG曬出系列雜誌封面照,只見她身上穿著各式特特殊剪裁的單品,大方露出吸睛的鎖骨與深溝,連保養有加的小蠻腰也一同放送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她,整體散發濃厚女神氣息,眉宇之間似乎還能看到爸爸木村拓哉的身影。

然而,系列封面照中,木村光希臉上都有著獨特妝容,由於她唇上有著黑色唇膏的關係,讓她的視覺年齡看起來老了10歲,與過去她在螢光幕前的容貌截然不同。雖然整體造型依舊好看,但網友還是覺得裝扮過於成熟;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個造型相當適合她,在留言區狂刷愛心表達支持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ōki,(@kok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