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輕藝人最缺乏「這種氣息」 曹西平嘆:永遠滿滿土味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他,昨(2日)有感而發,坦言目前許多年輕藝人最缺乏的就是星味,直言:「土雞永遠都變不了洋雞,永遠都是滿滿的土味。」

曹西平認為現在許多藝人朋友不知道何謂「星味」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曹西平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現在許多藝人朋友不知道何謂「星味」,只會要求設計師幫忙找好看的衣服打扮,但往往都忘了穿戴起來還是少了重要因素,就是沒有「星味」。他認為,「這是要從內心散發出來的,不斷的學習改變自己才會呈現出來的星味。」因此不是幾天內就可以速成,否則衣服、首飾再漂亮,一開口就是土味。

面對這種情況,曹西平坦言有時不說不代表沒意見,因為對方也不會相信自己有土味,「說話動作態度無一不呈現出沒有內涵的藝人,當然有更多的是做作的藝人假裝有學問的樣子。」讓他不禁納悶是時代改變了,還是如今演藝圈就是如此。他直白說:「你本來就沒有星味怎麼可以當明星呢?所以你就不是明星,因為一點星味都沒有,身上卻是充滿腥味。」

曹西平說,過去明星要經過嚴格培訓,很難上電視,不是隨口說自己是明星就會變成明星,「全身上下就是沒有星味,其他也就不用再說了,看起來就像路人哪裡像明星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