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再拿「影響力網紅冠軍」 遭網友狂虧含淚回應了

蔡阿嘎連續3年獲得「百大影響力網紅」第1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「二伯」育有2子蔡桃貴與蔡波能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。近日他開心宣布自己蟬聯3年「百大影響力網紅第1名」,卻遭到網友無情狂虧,對此他也回傳兩張哭臉回應了。

網友狂虧蔡阿嘎之後會被兒子比下去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阿嘎經營網路頻道、拍片邁入第14年,連續3年拿下冠軍讓他直呼很不容易,相當感謝粉絲網友們的支持,更信心喊話只要還有平台、有觀眾想看,「我想,我們就會這樣一直拍下去吧!」

文章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與稱讚,但也有不少人笑虧蔡阿嘎,再過不久應該就會被兒子們雙雙超越,「這調查不準,應該第一名是蔡桃貴」、「還是輸給兒子的人氣。」

還有人哭笑不得地表示:「但是…票選你還是輸給蔡桃貴…之後又會輸給蔡波能。」蔡阿嘎則是附上兩個嚎啕大哭的表情回應:「連第三都沒了!」這也釣出不少網友直呼「還有二伯喔,阿嘎只能排第四」、「跟家裡的地位一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