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狂槓龜金鐘3年 孫協志吐怨氣

王仁甫(左起)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許孟哲、峮峮、孫協志主持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鐘56昨公布,綜藝跟益智類當中最受矚目就是吳宗憲、KID、已故藝人小鬼(黃鴻升)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然而槓龜的節目也不少,孫協志對此大吐怨氣,不滿遭邊緣化。

孫協志這次金鐘報名《飢餓遊戲》和《幸福保衛戰》,前者是益智實境遊戲結合珍惜食物,後者藉由遊戲互動讓夫妻感受彼此,全部都沒入圍半項,且《飢餓遊戲》僅2017年入圍過一次,失落的孫協志表示:「連續三年了..生活依舊、工作依舊,心情依舊很微妙,總覺得好像我們不是活在同一個時空裡,像是被邊緣化了一樣,我當然知道所有做節目的人都很用心,只是很想知道 到底還差在哪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