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indows 11助陣 華碩ProArt、OLED螢幕新品全面升級

華碩新一代ProArt、OLED螢幕新品亮相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碩Create the Uncreated發表會登場,推出專為創作者而生的ProArt全方位解決方案、多款搭載Windows 11的新型態創作者筆電,以及採用OLED螢幕的新款筆電,產品陣容橫跨個人電腦、螢幕、週邊配件、投影機和主機板。

 華碩ProArt主打為創作者提供全方位專業解決方案,全新ProArt Studiobook系列筆電通過NVIDIA Studio驗證,訴求極佳效能滿足創作者的各項需求。

華碩帶領全面進入OLED「新視界」浪潮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華碩更同時為創作者打造Zenbook Pro、Vivobook Pro X、Vivobook Pro系列多款筆電,擁有完整的產品陣容,像是Zenbook Pro Duo以雙螢幕為特色。

 OLED螢幕更是此次強打焦點,主流創作筆電全面升級。例如Vivobook Pro系列是首款通過VESA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認證的OLED螢幕筆電;全新ProArt Studiobook系列筆電亦採用OLED螢幕。華碩表示,將帶領進入「新視界」浪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