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《斯卡羅》餓4個半月!殺青見「最後的晚餐」笑到合不攏嘴

吳慷仁在《斯卡羅》中飾演水仔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慷仁於公視新戲《斯卡羅》飾演水仔,拍攝期間為了維持纖瘦體態,每天飢餓度日,令觀眾相當敬佩。今(2日)他在臉書分享殺青當天吃到的最後一餐竟是「夜市牛排」,讓吳慷仁忍不住開心直呼:「4個半月以來最飽最開心的一餐!」

吳慷仁殺青吃到夜市牛排超開心。(翻攝自吳慷仁 臉書)

拍攝《斯卡羅》期間,長期處於飢餓狀態的吳慷仁,殺青前曾跑去向製片組請求:「請給我一個吃飽的機會,我想吃肉~牛排好嗎~」本不抱希望的吳慷仁,到了晚上真的看見製片組買了「夜市牛排」,他在文中開心直呼:「超級咁心~這是我4個半月以來最飽最開心的一餐,滿漢大餐!臉上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笑容啊。」

只見照片中吳慷仁還頂著凌亂的長髮,開心拿著「夜市牛排」合照、笑得合不攏嘴,網友看見後紛紛大讚「辛苦你了,為了呈現角色的用心,真的很專業」、「水仔終於不用再吃憨吉(地瓜)了」、「真的是如願以償,超滿足的笑容」、「敬業的你,真的讓人崇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