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》天菜假冒家教被抓包!小嘉玲公開李國毅「悄悄話內容」

李國毅(右)在《俗女養成記2》擔任小嘉玲吳以涵(左)的家教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熱播中,在最新的劇情中,嘉玲阿嬤楊月音抓包超帥家教李國毅為「假家教」,因此要將他趕出陳家,而離開前,李國毅在「小嘉玲」吳以涵耳邊說了悄悄話,意外引起討論,對此,吳以涵也還原了當時李國毅對她說的話。

李國毅(右)在吳以涵(左)耳邊說悄悄話。(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吳以涵前天(31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當時劇本沒有特別提到李國毅要對她說什麼,因此當時李國毅在她耳邊說:「妳要加油,很棒喔,我很看好妳,未來一定要再合作。」而李國毅當時也在映後直播忍不住大讚她:「好可愛、好厲害啊。」讓她現在想起仍感到害羞。

對此,有網友好奇問:「何老師突然靠過去講悄悄話時,小嘉玲有很緊張嗎?」她則回:「害怕他說:原來以前妳不認識我⋯。」其餘網友則留言大讚:「喜歡你聽完那句話後露出的嘴角的淺淺微笑」、「原來被何老師大大稱讚,難怪會叫何老師不要走,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