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VENTEEN下半年回歸「少2人」 韓網狠嗆中國成員:請不要回來

13人韓團SEVENTEEN下半年將以11人體制回歸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擁有13名成員,成員間默契絕佳的表演和好感情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更在7月傳出確定全員續約消息,然而昨(1日)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發聲明表示,SEVENTEEN下半年將以11人體制活動,中國籍成員JUN和THE 8返回中國,引發韓網熱議。

中國籍成員THE 8(左)和JUN(右)返回中國活動引發韓網熱議。(翻攝自推特)

Pledis娛樂罕見發出公告向粉絲透露SEVENTEEN下半年活動,並以韓、英、日、中4種語言表示:「SEVENTEEN成員JUN和THE 8在9月到12月期間,將集中中國活動,重新展開因疫情推遲的行程,並且與長期未能相見的家人們相聚。」等於SEVENTEEN下半年的南韓出輯將無法保留13人完整體。

對此,韓網友紛紛叫好表示「請不要回來了,就在中國認真工作和生活吧」、「哦,SEVENTEEN終於要變乾淨了呢」、「如果落跑的話就太好了,以SEVENTEEN立場來說是好事」,由於南韓反中情緒升高,對於韓團中國籍成員頻繁返回「祖國」活動非常反感,並常以「共產黨偶像」戲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