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何韻詩遭盯上 香港開唱前5天無預警被取消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力挺民主平權,曾在雨傘革命期間上街頭抗爭,數度為香港人發聲,上月港媒曾報導,何韻詩已被香港執法部門盯上,包括國安法生效後的相關行動、去年出席遭警方禁止的六四燭光晚會等活動,都會被調查,沒想到她今天就宣布,原定本月舉辦的演唱會,無預警遭到了取消。

何韻詩。(資料照)

何韻詩原定9月6日至12日在香港藝術中心舉辦7場「你尚未成為的」演唱會,她稍早公開發文,指香港藝術中心以場地租借合約之條款為由,臨時取消了場地預訂,也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及解釋,說明表演在哪方面觸犯了相關法規。

何韻詩遺憾表示:「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這次通知及決定,我們堅決反對,亦無法認同。我們仔細檢視過是次演出的內容以及已公佈的宣傳資料,當中絕無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,以及觸犯法例的可能性。」

何韻詩認為香港藝術中心是支持當代藝術的獨立機構,有效運作至今已44年,「如今能在毫無實質理據的情況下,任意剎停已批准的租用資格,在往後的日子要如何走下去及面對公眾?我們保留追究任何因是次臨時取消預訂場地,而引致的一切損失的權利。」

對於演唱會被取消,她表示將改採線上演出進行,「在無法解釋的突變和紅線下,尚未成為的Show,不受場地所限的Livestream,將如期於9月12日晚上8時進行。正如疫情不能取消春天,音樂是關不住的。有天有地,就有舞台。要是還可繼續唱,我們谷底照開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