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丹尼爾公司歌手再+1!簽下解散女團 GFRIEND主唱Yuju 韓網熱議

Yuju(圖)宣布與姜丹尼爾成立的KONNECT娛樂簽約。(翻攝自Yuju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6年,今年5月無預警宣布解散,成員Yuju(崔裕娜)今(1日)宣布,加入姜丹尼爾成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。

根據韓媒《NEWS 1》報導,KONNECT娛樂今日發出聲明提到,他們已經與擁有歌唱實力的Yuju簽下特別合約,未來會全力支持藝人發展。早前Yuju也透過公司表示,能與KONNECT娛樂簽約感到放心與踏實,中午時,Yuju則透過個人官方IG公開加入KONNECT娛樂後的首張個人照,並且寫下:「大家好,我是Yuju,首先要向等待著我、給予不變的愛的珍貴粉絲們致上謝意,我將和尊重我的KONNECT娛樂一起度過今後的時間,和既健康又擁有良好能量的公司一起,將以更率直的音樂貼近大家,非常感謝,再次感謝大家。」目前KONNECT娛樂的官網也已經放上Yuju的個人資料。

消息一出,粉絲紛紛祝福Yuju,不管在哪個方面都能有更好的發展。由歌手姜丹尼爾所創立的KONNECT娛樂近日動作頻頻,先是簽下2NE1成員CL,再與創作歌手兼製作人chancellor簽約,現在再將Yuju納入旗下公司,也引發了粉絲間的一陣熱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JU(@yuuzt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