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確診被罵爆 網怒轟住院「搞特權」

綾瀨遙傳出確診入院消息,卻意外引起網友兩極評價。(SK-II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36歲女星綾瀨遙8月中旬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緊急入院,所幸治療狀況不錯,有望在本週出院。未料消息一出就引起日本網友兩極評價,雖然粉絲對於偶像確診感到心疼,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她是因「明星特權」,才能住院治療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近日日本疫情延燒,政府決定根據病情控制入院人數,僅收治重症、或有可能變成重症的患者,因此有許多人染疫但只能待在家,更有人等不到病床於家中死亡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即使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演員綾瀨遙,也因成功入院備受質疑,認為她能住院治療是因為擁有「明星特權」。

雖然綾瀨遙是因肺部出現白影、呼吸困難入院,但仍舊讓部分日本網友感到相當氣憤,紛紛留言怒嗆:「果然是名人,還能住院啊」、「醫療也是完全的不平等」、「一般人就算是重症病危也不一定能夠住院」、「原來醫療是優先考慮人氣女演員啊?大眾根本被拋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