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淡字交友? 于美人曝與人保持相處距離

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昨有新聞報導,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離婚在2020年高達5萬1,680對,位居亞洲之冠,所有年齡層中,以35歲至39歲為離婚率最高的階段,人數最多。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問大家:「這個數字裡面也有你認識的人嗎?」

透過臉書,于美人認為想要舒心就必帶一字:「孤。」接著又說,想要圓滿就要二個字:「將就。」她更舉例弘一大師說過「以淡字交友,以聾字止謗,以刻字責已,以弱字禦侮。居安,慮危。處治,思亂」,有關這句話,于美人對其中的「以淡字交友」特別有感。

于美人說,因為和任何人走得太近,都是一場災難,「所以怎麼保持相處的距離是大學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