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月滿滿大獨家!《奪魂鋸》最新章、奇異博士新作CATCHPLAY+上架

克里斯洛克主演恐怖虐殺電影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CATCHPLAY+影音平台9月將帶給觀眾滿滿的「大獨家」!除了即將在9月20日獨家與美國零時差同步直播「2021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」,還有喜劇天王克里斯洛克與山繆傑克森聯手主演的恐怖虐殺電影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、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和「奇異博士」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共同飆戲的《失控的審判》,都將全台獨家上架。

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《失控的審判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此外,還有楊祐寧、張榕容、王淨、林哲熹等金獎卡司共同主演,描述5重人格切換、5個嫌疑犯與5種版本「真相」,被譽為台版《分裂》的驚悚動作電影《複身犯》,將於9月11日上架;票房大導溫子仁回歸監製,改編自1981年震撼全美的靈異謀殺案,華倫夫婦三度聯手對抗邪魔,全球賣座恐怖電影《厲陰宅》系列電影《厲陰宅3:是惡魔逼我的》已於HBO GO專區上架中。

風靡全球的《怪物奇兵》回來了!NBA巨星「小皇帝」勒布朗詹姆斯與兔寶寶、太菲鴨、崔弟等華納卡通人物跨界出擊,打一場最歡樂刺激的籃球大戰,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將於9月3日於HBO GO專區上架。另一部描述籃球的電影《布吉闖籃關》,為《菜鳥新移民》執行製作黃頤銘的電影處女作,講述華裔移民的NBA夢;綽號「布吉」的華裔高中生阿福瑞秦,夢想靠著獎學金打進NBA,成為亞裔球員制霸籃球界的成功案例,但同樣需要面對文化與認同的衝突,本片9月5日上架。

榮獲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4項大獎提名,被影迷盛讚為《東京教父》鬼才動畫大師今敏筆下最淒美作品的《千年女優》4K數位修復版(線上看),描述在追逐愛情與夢想的路上體會生命真諦,將於9月3日以4K數位修復再現。

CATCHPLAY+同時推出獨家週週看、週週抽好禮,自8/15起每週日《俗女2》最新集數上架,當週不論以直播或隨選方式觀看,即可參加「週週抽聯名好禮」,每週將抽出20名幸運觀眾,有機會獲得WAT聯名雞尾酒或《俗女養成記2原創劇本書》嚴藝文導演親簽版或《俗女2》Q版抱枕;全劇播畢後,還有機會參加「加碼抽大禮包」。詳情洽官網活動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