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就是初音未來?網曬對比圖揭「2人特殊關係」:邏輯正確

網友發現蔡英文(左)與初音未來(右)有許多相似之處。(翻攝自蔡英文臉書、IG @cfm_miku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(31日)為總統蔡英文及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生日,對此,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特地做出對比圖,沒想到2人竟有多個相同之處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直呼:「所以蔡英文就是初音,邏輯正確。」

台灣迷因列出蔡英文(左)與初音未來(右)的相似之處。(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)

台灣迷因今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對比圖,只見上面有著蔡英文及初音未來,為了證明2人的確有關聯,台灣迷因列出蔡英文與初音未來的相同之處:「都是8月31日生日、看起來都不會老、英語能力都很好、有被畫成漫畫過、都喜歡綠色、有一群死忠鐵粉、被攻擊時鐵粉會強力出擊、沒有同時出現過。」而初音未來除了「統治著二次元世界」、「本身是高階軟體」和蔡英文的「統治著一個世界」、「本身有高端護體」較不同外,其餘通通一樣,讓人不禁認為蔡英文跟初音未來有著特殊關係。

貼文中,台灣迷因逗趣寫下:「我好像發現了什麼奇怪的事情,今天我願意為這兩位當綠色測翼。」圖片曝光後,引來2萬多人朝聖,網友笑翻紛紛留言:「我沒有想過小英會跟初音一起比對,太獵奇了」、「原來是中之人(特攝角色中的真人演員)啊,還以為是總統呢」、「是巧合嗎?我不這麼認為」、「我怎麼覺得這是許願文,拜託蔡英文和初音同框吧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