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前主播施打第二劑BNT!驚曝「超有感4症狀」:真是要人命

前主播何庭歡於本月8日赴美留學,目前已接種第二劑BNT疫苗。(翻攝自臉書 何庭歡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前主播何庭歡於本月8日赴美留學,並在隔日施打第一劑BNT疫苗,近日她自曝已接種第二劑BNT,也發文公開自己的「超有感」4大症狀,所幸在休養2天後已無大礙,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日前何庭歡發文分享自己施打第二劑BNT疫苗的過程與副作用,在接種後的等待區出現噁心想吐、胸口悶痛的症狀,回程路上更是有像是胃食道逆流的酸意上衝的感覺,不過這些症狀在吃完早餐後就消失了。

何庭歡突然在今(31)日更新近況,更自嘲:「只能說人真的不能鐵齒。」原本還開心說著自己沒有事,症狀卻在1個小時後像海潮般襲來,「視線範圍內天旋地轉,加上耳鳴如同聽覺被罩在碗裡,搭配頭重腳輕真是要人命!」再加上刺痛、筋絡酸麻等症狀,讓她不禁直呼自己幾乎不敢移動,整個週末都耗在床上。

除此之外,何庭歡也表示自己經歷了「冰火五重天」:「這可不是開玩笑的,渾身發熱又極度畏寒。」穿了3件衣服跟長褲再蓋上被子都沒有用,依然不斷發抖,就好像墜入冰火地獄一般。何庭歡也於文末透露只能靠喝水與藥品才能緩解症狀,「經過這慘烈的經驗,看來我可以被疫苗認證為年輕人了。」

所幸在休養2天後,何庭歡已又恢復到過去生龍活虎的狀態,也大幅降低對於病毒的恐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