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合周興哲後首現身 趙岱新脫口「可能閃婚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趙岱新主持TVBS全新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今(31)舉辦首播記者會,邀請畢書盡擔任嘉賓,畢書盡透露居家防疫期間都在籌備即將問世的新專輯。今天是趙岱新爆出與周興哲復合後首次露面,黃子佼不時cue周興哲虧趙岱新,「因為他們復合,很多之前錄的哏都不能用了」。趙岱新被開玩笑也顯得態度大方,受訪時被問及與周興哲復合的關鍵?她表示:「可能就是一直大家都有在想,思考這件事情,然後多聽他寫的歌。」

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首播記者會,主持人黃子佼(左起)、趙岱新,嘉賓畢書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先前兩人分手時傳出原因是婚事談不攏,趙岱新今解釋:「之前的報導多了一些揣測跟腦補,沒什麼太大關係。」她說很羨慕黃子佼和孟耿如婚姻幸福,坦言有成家念頭,但現階段主持工作剛起步,她與周興哲有共識應以工作為重,在各自的崗位努力。是否可能閃婚?趙岱新笑說:「以我的個性,有可能喔。」

趙岱新坦言有成家念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與趙岱新為了今天的記者會,特別將經典歌曲《製造浪漫》改詞並重新錄製,趙岱新自稱歌喉普通,黃子佼在旁聽不下去,虧她根本是五音不全,趙岱新不甘被嗆,自曝有付錢找老師教唱歌,問她為何不向男友討教?趙岱新尷尬招認:「在音樂方面,他沒在跟我開玩笑,我怕我們感情會破裂。」她說剛與周興哲交往時,都不敢在他面前唱歌,後來唱了一次,「他對我說,妳好好主持就好」。

趙岱新(右)自稱歌喉普通,黃子佼聽不下去,虧她根本五音不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在《#T-POP 我們聽大的!!》身兼主持人與製作人,但他自認這次相對「放手」,不像過去那樣管東管西,將許多事情交給年輕一輩發揮,「這次團隊很成熟,經過疫情,他們有更多時間去整理,也相信他們的決定跟判斷,也感受到吾家有女初長成,很多是之前《音樂榜上榜》的工作人員」。他稱讚趙岱新主持提問的角度很新鮮,反而與歌手碰撞出不少火花,趙岱新則謙稱是以粉絲心態來主持。

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首播記者會,黃子佼除了主持,也身兼製作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#T-POP》主打與歌手來賓在節目中共同創作一首歌,被問到近期盧廣仲的夯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風波,黃子佼表示這件事已有多人發言討論,「不差我一個,我只能說我自己寫歌時會用那種聽旋律辨別歌名的軟體,確認無誤再發表,這樣爭議相對比較少」。至於是否會邀請盧廣仲上節目?黃子佼說《#T-POP》製作宗旨是重溫2020年發生的大事,「還沒錄到金馬獎那個月,現在才錄到8,9月,還沒排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