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徹底玩完?央視殘忍放「酷刑影片」洩真實態度

趙薇遭中國官方清算,過去作品一夕之間被下架消失。(翻攝自趙薇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趙薇被中國當局點名為「劣跡藝人」,過去相關影視作品一夕之間被下架,震撼外界。雖然中國官方還沒有正式發聲要封殺她,卻無預警在官媒央視的抖音頻道放了一段經典作,《還珠格格》容嬤嬤示範如何拿針刺趙薇、林心如、范冰冰的影片,背後用意耐人尋味。

中國官媒央視在抖音頻道,上傳《還珠格格》的片段。(翻攝自央視網抖音)

趙薇在經典名劇《還珠格格》中飾演女主角「小燕子」,迅速打開知名度,成為人生代表作。該劇有一名人盡皆知的靈魂反派人物容嬤嬤,她的可怕之處在於拿銀針狂扎主角群趙薇、林心如及范冰冰,令人印象深刻,堪稱童年惡夢。而中國官媒央視近日突然在官方抖音頻道,上傳了容嬤嬤出演節目,示範當年在《還珠格格》如何拿針刺女演員的畫面,疑暗示清算趙薇一事。然而該頻道大多都是政令宣導、新聞政治等影片,突然出現容嬤嬤顯得格外突兀。

該影片上傳後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央視網抖音)

對此,不少中國網民表示:「我看趙薇徹底完蛋了!」、「央視這時候放這個片段,大有深意啊!」、「小燕子現在變這樣,都怪容嬤嬤當年扎得不夠狠」、「央視太皮了,發這麼應景的畫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