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滅》歌姬LiSA渣夫偷吃又輕生 親筆道歉信遭狂酸:全幹話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LiSA因演唱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爆紅,上月30日突被爆出老公鈴木達央與女粉絲搞外遇,昨(30日)男方發出親筆信向大眾道歉,卻隻字未提另一半,此舉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論。

LiSA(左)與聲優鈴木達央(右)於2020年閃婚,前陣子卻爆出男方偷吃的消息。(翻攝自推特)

鈴木達央在信中為自己的不負責任與不適當行為向大眾道歉,對此他也深感後悔,強調除了反省之餘也會更加警惕,抱持著誠意做事,他向支持自己的人與給予關照的相關人士們表達歉意,全文流露悔意卻未提傷害最深的妻子LiSA,不少網友為了搶看他的親筆信,還一度把公司官網擠到當機,但對於鈴木達央的道歉,還是有多數網友不買單。

鈴木達央的親筆道歉信。(翻攝自推特)

鈴木達央的道歉信也在PTT上引起熱議,有不少鄉民認為信上內容過於公關,直呼根本是「罐頭信件」,更有不少人狂酸他是渣男、沒有誠意,「通篇幹話,怎不對你老婆道歉」、「這張以後做錯任何事都能用耶,超萬用是在寫高中作文喔?」

LiSA在28日正式復工,接連兩天在北海道開唱,但原先招牌的紅髮已經不在,她在演唱會上唱了不少熱門曲目,看起來氣色還不錯,演唱會完後,她也感性地在社群寫下:「很開心有個能讓我回歸的地方,看到大家帶著笑容等我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