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心主播腰軟Q 後仰瑜珈駱駝超吸睛

民視主播張筱芬曬出瑜珈駱駝式運動(右)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張筱芬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民視主播張筱芬有張鄰家女孩的甜美臉孔,多年來播報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透露閒暇之餘喜歡瑜珈,「做瑜珈可以用一點時間把身心慢下來,跟自己對話。」

經由臉書,張筱芬沒和粉絲分享時事新聞,而是述說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差別,「我在播報新聞常常要維持一定姿勢,脖子、肩膀、腰都容易卡卡,經由瑜珈的駱駝式運動,不但能改善駝背,也能舒緩肩膀酸痛」,推薦給粉絲一起試試。

驚人的是,張筱芬還曬出一張將頭部向後仰的瑜珈駱駝,雙手還能緊貼腳底板,身體柔軟程度令人嘖嘖稱奇,粉絲紛紛驚喊「落落大方,柔韌意志」、「腰很軟Q」,讚她意志力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