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酸!楊偉中辭世3年 陳以真PO一張圖網心疼

陳以真(右)、楊偉中夫妻過去鶼鰈情深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3年前8月30日逝世,當時他在庫克群島旅遊,不幸因為救女兒而溺斃,遺孀前主播陳以真30日赴新店四十份公墓憑弔,PO出圖片讓網友都鼻酸了。

陳以真送花到楊偉中墓前。(翻攝自臉書)

生前楊偉中與陳以真鶼鰈情深,今年前往墓地,陳以真打卡「真想念楊偉中」,並送上花束「親愛的偉中 LOVE FROEVER」,讓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要她多多保重、多加油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慰問「想念偉中。祝福 問候女兒」、立委林楚茵也表示「以真一切平安 想念永遠的好友偉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