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2》收視創新高!嘉玲爸初戀竟是「殿堂級女神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式新喜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29日晚間9點播出第四集,收視再創新高,破4來到4.13,每分鐘平均吸引90.2萬人同步線上收視,四度蟬聯週日全時段冠軍,45歲至54歲族群收視更達到7.64。

許芳宜(左)、陳竹昇接受訪問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第四集迎來許芳宜、天心、李國毅3位重量級卡司,其中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獻出電視劇處女秀,飾演一名舞蹈教師,同時也是嘉玲爸「陳晉文」初戀學妹,和陳竹昇有許多對手戲。

今(30)日許芳宜、陳竹昇與兩位導演陳長綸、嚴藝文接受訪問,聊到促成這次合作的過程,嚴藝文透露能請到許芳宜參與演出完全歸功於陳竹昇,她透露:「當初陳竹昇跟我提到芳宜老師的名字,我當下直覺反應就說別鬧了!」看到陳竹昇認真的態度才轉而讓他去邀請看看,結果成功邀請到許芳宜答應演出。

許芳宜(左)飾演舞蹈教師,也是陳竹昇初戀的學妹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《俗女養成記2》第四集收視最高點4.56落在李國毅飾演的「何老師」向朋友坦白自己為賺錢假扮家教老師,欺騙了金德興陳家人,為了討好嘉玲阿嬤「陳李月英」楊麗音,故意瞎掰說出:「這不是妳的錯。」剛好被一旁嘉玲阿嬤聽到的橋段。戲中楊麗音聽到之後娓娓道出當初之所以被李國毅的話感動,是因為想到自己因溺水早夭的兒子,也對李國毅下最後通牒:「我一個兒子已經沒了,你要是敢傷害我們家任何一個人,我不會放過你。」護家心切表露無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