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PD登《機智醫生2》超自信! 逼問「羽朱」爽喊:演技齊名曹政奭

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(左)登上韓劇《機智醫生2》最新一集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王牌製作人羅䁐錫(羅PD)日前登上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最新一集引發熱議,驚喜客串「莫內爸爸」大秀演技,今(30日)製作組也在Youtube頻道公開羅PD客串幕後花絮,和劇中片段一樣爆笑的對話吸引超過20萬網友搶看。

羅PD驚喜客串莫內爸爸。(翻攝自wikitree)

幕後花絮片中,羅PD和對戲的曹政奭父子相見歡,並馬上被工作人員爆料以前上過演技班,而羅PD也不諱言自己演技差,表示:「我不喜歡自然的演技,不跟隨著潮流是我作為演員的自尊心。」曹政奭聽完則傻眼吐槽:「應該要符合大眾眼光啊!」

順利完成拍攝後,自信心滿載的羅PD和曹政奭兒子「羽朱」一起受訪,連忙逼問羽朱:「覺得叔叔演技怎麼樣?」不想得罪「岳父」的羽朱說:「我覺得演得很好。」沒想到羅PD更得寸進尺,問他和曹政奭誰演技好,聽完羽朱「都很好」回答後,羅PD滿足爽喊:「就當作我和曹政奭演技水準一樣吧。」

影片下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羽朱全程都在尷尬笑,笑死」、「倒也不至於和曹政奭演技同等級啦」、「羅PD是想拿演員新人獎嗎」、「羽朱真是太可愛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