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牽線女神加盟《俗女2》演初戀 陳竹昇被虧自肥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國際舞蹈家」許芳宜驚喜參演《俗女養成記2》,劇中飾演陳竹昇的初戀學妹,導演嚴藝文表示當初苦惱許久,不知該找誰來詮釋這角色,陳竹昇後來提議可找許芳宜,她還脫口「別鬧了」,以為陳竹昇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最後真的靠陳竹昇牽線成功,讓劇組都感覺像女神降臨。導演陳長綸則坦言男生就愛許芳宜這味,透露第一次與許芳宜見面時,謝盈萱也來參一咖,兩人還私下虧陳竹昇推薦許芳宜來演戲是在自肥。

許芳宜則透露當初並非一口答應邀約,坦言對影視表演沒那麼熟悉,多少有些顧忌,但她回想起前年陳竹昇與謝盈萱同樣跳脫舒適圈,演出她的舞蹈電影,「我就覺得如果不先把自己交出去的話,可能我會不斷原地踏步,後來也證實確實把我觸角重新再打開」。許芳宜也說很想再次當個學生、當個菜鳥,「長久習慣一個工作環境很多觸角會有點生鏽,換到另一個領域就覺得自己好像是新鮮人,身上很多框框架架就會卸下來」。

陳竹昇(左)邀請許芳宜加入演出《俗女2》。(華視、CATCHPLAY+提供)

而許芳宜點頭參演後,嚴藝文先是感到極度的興奮,隨後又感覺有巨大的壓力,自曝前一天還為此失眠,「我擔心老師的台詞太多,或是她會緊張,還想了B計畫,把台詞精簡」,沒想到許芳宜把角色詮釋得很完美,就連情緒較重的心理戲也演得到位,陳長綸透露許芳宜在片場常獨自練習,「她後面有很難演的戲,我看到她在打燈時,獨自練習至少有8次」,相當敬業。嚴藝文接著爆料陳長綸平時排戲都很嚴肅,那次卻特地拿出手機拍許芳宜,「就是為了拍女神,謝盈萱在旁邊吃醋說其他演員都沒這樣待遇」。

許芳宜(前排)參演《俗女2》,陳長綸(後排左起)、嚴藝文與陳竹昇都說像女神降臨。(華視、CATCHPLAY+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