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透露「人在北京」 中國網民炸鍋:希望她坐牢

趙薇失蹤後,曾傳出她飛至法國鄉下酒莊與老公會合的消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日前被當局列為「劣跡藝人」,影視作品通通下架,等同「被消失」。不料,昨(29)日她在IG發文,透露目前「和爸爸媽媽在一起」,貼文隨即刪除,然而,眼尖網民已看到她在貼文留言區曝光當時所在地,立即引起熱議。

有網友截圖趙薇已刪除的貼文留言。(翻攝自衝鋒號角微博)

趙薇昨日在IG發文寫下:「最好的季節,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聊天,就好像自己從未長大過,真好......」雖然貼文立即刪除,仍有人發現她在留言處寫下:「北京初秋,最佳閱讀時間。大自然是魔術師。」懷疑先前瘋傳她飛至法國鄉下酒莊與老公會合是假消息。

網民討論趙薇消失一事。(翻攝自衝鋒號角微博)

雖然貼文無預警刪除,但趙薇在IG自介寫下「哈哈哈」3字,被網民視為挑釁意味濃厚,紛紛留言:「限制出境就對了」、「聲東擊西,迷惑別人」、「我真的希望她坐牢」、「這三張圖應該是暗號,不是本人發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