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心目中的凍齡男女神是誰?鄉民點出這兩人實際年齡「超扯」

PTT鄉民點出歌手蘇慧倫(左)、香蕉哥哥(右)為凍齡的男女藝人代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、東森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PTT上有網友開問:有沒有心目中「真正凍齡而非故意裝嫩的女神或男神」?鄉民一面倒地點出與本屆金曲獎歌后擦身而過的「不老女神」蘇慧倫,以及今年也已經47歲的「香蕉哥哥」林掄元。

網友以「大家覺得最凍齡的藝人是誰」為題,提到自己最近在看以前的歌仔戲時,發現楊懷民看起來根本不只68歲,還有小哥費玉清說他40幾歲都有人相信,也好奇鄉民們對於心中的「凍齡男/女神」到底有誰?

網友給出的回應中,「凍齡女神」呼聲最高的正是今年已51歲的蘇慧倫,她在第32屆金曲獎入場時,身穿優雅灰紫色禮服,僅露出一邊香肩地小露性感造成話題,其他名單還包括了賈靜雯、梁家榕等人;「凍齡男神」則有人點名「幼幼台的始祖」香蕉哥哥,還驚訝地表示:「查了實際年齡真的有嚇到。」,原來他已經47歲;另外同樣也是47歲的藝人林志穎,也被網友封為不老男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