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K-POP百大名曲」榜單出爐!網一面倒怒轟:差點去洗眼睛

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列出的「K-POP百大名曲」榜單引論戰。(翻攝自Melo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與《首爾新聞》合作,公布K-POP音樂歷史上的「名曲100」,其中第一名為BoA的「No.1」,防彈少年團(BTS)則是在榜上歌曲數最多的藝人。由於多為SM家族的藝人入榜,許多粉絲不買單,認為「這根本是SM的音樂榜單吧」。

Melon列出的「K-POP百大名曲」中,以人稱「K-POP始祖年」的1996年開始納入統計,包含H.O.T、S.E.S、FIN.K.L等過去的知名團體。榜單公布前三名分別為BoA的「No.1」、EXO的「Growl」、PSY的「江南Style」;榜上佔據最多歌曲數的前三名,則分別是BTS共5首、SHINEE共4首,同樣佔有3首的則為少女時代、IU、F(x)、徐太志與孩子們。

儘管Melon表示「K-POP百大名曲」由大眾音樂評論家、音樂產業相關人員等35位共同討論出爐,但榜上大半數都是SM經紀公司的所屬團體或歌手,有網友們認為這個榜單的真實性不高,狂酸「看到第一、第二揉了下眼睛」、「乾脆做個專屬的SM家族音樂榜好了」,引起各家粉絲的強烈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