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PPO Reno6系列全員到齊 生力軍Reno6 Z「免1.3萬」報到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OPPO繼8月初推出Reno6、Reno6 Pro,再加入定位更平價的Reno6 Z,宣告Reno6全系列到齊。

OPPO Reno6 Z自9月1日起上市,售價12,990元。(業者提供)

Reno6 Z售價12,990元,自9月1日於全台OPPO體驗店、OPPO網路商店及各大網購平台販售,9月10日起各大電信全面上市。

此次Reno6系列的最大特色是「光斑人像拍照」」,能即時識別主體,將人像與背景分離,創造斑斕夢幻的光斑散景,包含Reno6、Reno6 Pro和Reno6 Z都具備。另主打全新「AI調色大師」,只要點選任何圖片上的色彩,即能將其轉換成自定義的濾鏡,為照片套上不同的風格色彩,同時保留原始照片的品質和細節紋理。

OPPO Reno6 Z推出星河藍、夜海黑二色。(業者提供)

Reno6 Z搭載6.43吋螢幕、聯發科天璣800U處理器、8GB記憶體、128GB儲存空間、4,310mAh電池。主相機拍照部分,6,400畫素主鏡頭搭配800萬畫素廣角、200萬畫素微距;自拍前鏡頭是3,200萬畫素。

OPPO Reno6 Z星河藍以升級的「5重幻彩層」,提高了綠色調和整體通透感。(業者提供)

Reno6 Z推出星河藍、夜海黑二色,重量僅173公克,其中星河藍以升級的「5重幻彩層」提高了綠色調和整體通透感,相比前代的3重幻彩層,機身背蓋的閃爍充滿更多的色彩變化和輕盈質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