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認愛?謝承均驚喜告白 曾莞婷羞認:等好久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Apple、大牙、玉兔、謝承均及阿廖師,與主持人曾國城及代班主持人曾莞婷,討論認識多年好友的友情是越久越香,還是越來越僵。

當謝承均被問到對相識近20年好友曾莞婷最受不了的事,他說曾莞婷從小女生變成女神,大家都想要追求她,接下來還說到:「但她一直沒給我機會。」讓曾莞婷立刻八點檔女主角上身驚訝的嗚著嘴說:「他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?」接下來笑說:「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,他終於開口了。」超戲劇化的演出,讓謝承均淡定的解釋說剛剛只是開玩笑,因為跟曾莞婷真的認識太久了,2人會當一輩子的兄妹。

曾莞婷、謝承均交情頗深。(衛視提供)

當被問到對方相識以來的最大改變,曾莞婷表示,真的有認真想過,跟謝承均相識20年來他改變了些什麼,結果想了好久,真的想不出謝承均有什麼改變,還用「他的人就像吃了塑化劑一樣」來形容謝承均,笑他個性、外貌都沒變,猶如「千年老妖」。

至於最受不了對方什麼,曾莞婷說謝承均就是人人好,只要他身邊有朋友表示很喜歡曾莞婷,還希望能獲得曾莞婷錄製的生日祝賀影片,謝承均就會毫無保留的轉達給她,最後再補上一句「不勉強,妳覺得OK就錄」,就因為這一句話,曾莞婷都只能乖乖配合,讓她當場趁機向謝承均哭訴,不要再逼她做不想做的事了。本集節目將於8月31日(二)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