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爆約會女團前成員 經紀公司火速回應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4歲南韓男神李敏鎬出道15年,因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知名度大開,去年主演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讓他人氣再攀升。韓媒《Dispatch》今(30)爆料他和女團MOMOLAND 25歲前成員妍雨熱戀ing,傳出已交往5個月,被目擊一起看電影甜蜜約會,但李敏鎬經紀公司接獲消息後火速否認,稱2人只是熟人關係,力撇戀愛傳聞。

李敏鎬(右)被拍到和小9歲的妍雨約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妍雨因長相出眾,在團隊中頗有人氣,不過2年前突然宣布退團,改以演員為主,留在原公司活動,引發粉絲議論;據報導,她8月1日過生日,和李敏鎬在前一晚還在家中慶生,友人透露,2人因為興趣是電影、打遊戲而變得親近。

李敏鎬經紀公司火速闢謠,直說2人戀愛並非事實,更澄清當時照片中不是只有2人獨處,還有其他朋友一起,報導流出的照片並非約會照片。

此外,李敏鎬過去與「國民初戀」秀智的戀情於2015年曝光,2人在倫敦偷偷約會被拍,之後愛得低調,不料最後戀情仍破局,當時經紀公司稱是「個人因素」,退回同事關係,還稱李敏鎬和秀智仍保持友好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