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魚販被野生捕獲 運氣真好搶同框合影

就算戴著口罩,「最美魚販」劉心語仍藏不住美貌。(翻攝自劉心語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澎」劉心語有「最美魚販」封號,挾著4年護理師經驗,曾響應醫護徵召卻落選,目前仍一如往常重拾魚販工作,依舊話題不斷。

昨天難得休假,阿澎只想放鬆,卻在臉書無奈表示:「剛剛有人過來跟我說~心語可以跟你合照嗎?!」她說以後不能邋遢出沒,希望大家出門仍要記得繼續認真防疫呦。

能夠巧遇最美魚販並要求合照,大批網友狂喊「「能和心語合照到是最辛福的事,期待著能有這個機會」、「能遇到心語,運氣真好」,更有人誇讚阿澎:「人美不光是妝扮,重點是內心與氣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