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精品咖啡iDrip華山快閃 推冷萃咖啡2系列

iDrip夏季期間限定店店景。(iDrip 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精品咖啡品牌iDrip策劃的「Underground River— 暗通款曲」夏季期間限定店,於即日起至9月8日為止,於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1A館開設,集結世界咖啡冠軍與知名茶藝大師的手藝與選材,並以台灣特色風味交流為題,邀請多家優選品牌進駐,包括:總統府國宴級點心品牌「菓實日」的手作精緻甜點、兩次獲得Louis Vuitton City Guide最佳在地品牌「Woo Collective」跨界研發台味巧克力、以契作形式種植高品質在地作物,製成精釀啤酒的「禾餘麥酒」等,共同展現跨界生活風尚。

iDrip推出冷萃咖啡,可於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1A館的夏季限定店購得。(iDrip 提供)

iDrip自2018年誕生以來,與超過20位參與國際賽事的冠軍咖啡大師合作,豆種嚴格把關、烘焙與包裝,致力提供美味的精品咖啡。iDrip猶如咖啡的留聲機,可將世界冠軍獨門手沖技法紀錄在雲端,透過讀取iDrip專屬咖啡包的條碼,以專利注水頭,控制精準的水溫、水速、計時及手法路徑來還原一杯世界冠軍咖啡。

iDrip冷萃咖啡浮世繪浪花系列,使用特選淺焙咖啡豆,釀造出咖啡馥郁的花香、果香,清爽不苦澀。(iDrip提供)

為慶祝華山期間限定店開幕,iDrip推出充滿設計感的「冷萃咖啡」,一次推出兩款風味。兩個系列分別為「浮世繪浪花系列」、「 寂靜冷山林系列」,前者採用iDrip特選淺焙咖啡豆,釀造出咖啡馥郁的花香、果香,清爽不苦澀;後者採用iDrip特選中深焙咖啡豆,濃厚的堅果風味搭配香醇口感,帶來味蕾的衝擊。

iDrip夏季期間限定店「Underground River— 暗通款曲」。(iDrip提供)

新款冷萃咖啡以世界特選的精品咖啡豆,全程由iDrip首席咖啡師監製,採取12小時以上的多道工法與手工釀造,讓咖啡綻放無與倫比的香氣與純淨風味。品牌表示,少了高溫萃取的過程,降低咖啡的苦澀味、酸感、油脂,同時多了微微的酒精發酵感,在炎日酷夏中,捎來涼爽、解渴的雙重滿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