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口秀女星打高端 「狀態複雜」冒4副作用

龍龍公開打完高端疫苗後,身體產生的副作用。(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女星「龍龍」24日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,事後僅肚子餓,並無其它副作用。然而,昨(27日)她公開身體後續所產生4大副作用,表示目前已康復,更呼籲大家打完疫苗要好好休息。

龍龍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打完疫苗的第二天,手臂施打部位開始腫,全身痠痛至今,當時還以為是全身按摩產生的痛感,沒想到過幾日,她開始拉肚子,肚子還非常餓,「真的是很複雜的狀態,一整天都處於虛弱的龍。」她總結「很睏、痠痛、拉肚子、餓」是打完高端後,在她身上所產生的副作用。

龍龍透露,打完疫苗後開始狂喝水、大睡特睡,目前已經康復。她不忘呼籲粉絲:「各位去打疫苗,記得好好休息,不要半夜跑去吃港點吃到飽,就算很餓很餓也不要一直亂吃,多喝水。」對此,粉絲紛紛留言:「我也是口渴症狀比較嚴重,其餘就是身體燙!痠痛都沒有」、「我會一直拉肚子....雖然不嚴重就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