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老家失火「幾乎全毀」 鋼琴YouTuber暴哭:好痛苦

YouTuber「我是江老師」透露苗栗老家日前發生大火。(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、YouTube我是江老師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公館知名田園餐廳「荷塘居」日前傳出大火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對此,YouTuber「我是江老師」坦言那就是自己的苗栗老家,她除了公開現場一片焦黑的照片外,更難過說:「我眼淚就不停的流,我真的好痛苦。」

江老師公開火災現場。(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)

江老師昨(27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苗栗的家日前失火,還好沒有任何人傷亡。她坦言第一時間急哭,但後來都沒有掉過眼淚,「我覺得很不開心但我哭不出來,我還是好多事情要做,還是好多影片好多工作好多好多的一切事情要完成,企圖讓一切看似正常,都在我原本的軌道上運行,但是我覺得身體和精神都很累。」

上傳預告影片文章的當下,江老師表示當時眼淚不停的流,真的很痛苦,想要當一個很任性不成熟的人,「我就是覺得自己好衰⋯彷彿什麼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點衝著我來。」她透露這幾天一直想著要如何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比較平穩,尤其最近非常忙碌,接二連三的突發狀況讓她有點辛苦,「這樣的事情誰都不願意遇見。」

隨後,江老師公開自家餐廳火災後的現場,只見室內一片焦黑,所有物品付之一炬。她提到,這次的起火點是在餐廳本棟旁邊的辦公室及車庫,餐廳本體沒有受到火災波及。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:「還好人都平安,謝謝妳還這樣做宣導,辛苦了!」、「老師加油,財去人安樂,就當餐廳需要翻修一番吧,最壞的過去一切就會變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