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明禎消失台灣4個月!女神香港現芳蹤 近況曝光

林明禎為了拍攝工作,難得接了長頭髮。(林明禎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-香港連線報導〕女神林明禎赴港工作4個月,都以飯店為家,除了思念遠在大馬的家人,也想趕快回到台灣,她受訪分享近況,「因為疫情,我沒有帶任何的同事過來香港,就自己處理工作上的事情。」已超過一年沒有跟家人碰面的她,想到返鄉之日遙遙無期,就覺得寂寞難耐。

提到在香港工作特別高壓,林明禎表示:「忙到沒時間可以孤單,因爲每天都很忙,另一方面就是我需要一直講廣東話,本來是不太會講,每天都很努力在學習、背台詞,要克服語言障礙,廣東話真的好難喔。」

林明禎(左)赴香港工作,與藝人林雪拍攝啤酒廣告。(林明禎提供)

在香港人氣很高的她,電影及廣告邀約不斷,前陣子與香港藝人林雪拍攝啤酒廣告,近來還成了衛生棉品牌代言人,拍攝廣告時意外鬧出笑話。她表示:「因為台詞很長又繞口,很多對白若有一點偏差,別人都以爲我在罵髒話。」時常台詞還沒講完,就看到工作人員笑成一團。

林明禎在香港工作,苦練廣東話。(林明禎提供)

至於在香港是否有豔遇上門?林明禎無奈回應,只有時間在飯店跟自己獨處,「以後我萬一結婚生子,搞不好會很懷念現在一個人的時光,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我知道很多事情,不是有錢就能夠解決。」想家時就只能打電話,與馬來西亞的親友用視訊聊天。

她很擔憂打完疫苗沒有足夠時間休息,所以在香港尚未接種疫苗,目前計畫下個月要回台灣,「還是有些在台灣的工作,我回到台北後會先隔離,已經準備好要叫外送,最想念蚵仔煎跟蚵仔麵線。」相當思念台灣味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