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》小嘉玲長髮喀擦沒了!本尊親曝背後原因「一度不想演」

「小嘉玲」吳以涵出面解答頭髮剪短問題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第二季熱播中,劇中童星吳以涵所飾演的「小嘉玲」為配合國中髮禁政策,因此將心愛的長髮一刀剪去。對此,有觀眾相當好奇頭髮是否為真剪,而吳以涵日前跳出解答。

吳以涵為了拍戲真的將一頭長髮剪去。(翻攝自吳以涵 Bella臉書)

吳以涵昨(26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許多粉絲詢問關於劇中頭髮是否為真剪的問題,她解釋,由於年代有髮禁,因此必須以短髮出演,「我在俗女2開拍的第一場,第一顆鏡頭,就獻出我的長髮,『喀喀』一刀落髮,是真的剪掉了。」她透露頭髮剪去大約35公分長,這樣戴起豬哥亮頭假髮也會更加自然。

吳以涵透露,拍完戲回台北後,有再找造型師修剪髮型,更笑說劇中的阿桃阿姨剪頭髮可是完全沒在手軟。對此,有網友留言:「為戲落髮會不會捨不得呢!不過短髮也很好看的。」她則回:「剛開始聽到要剪短一度不想接演,後來越接近開拍,有點期待感,就豁出去了!其實剪完還蠻興奮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