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國民MC」劉在錫要播新聞了!罕見崩潰:會出放送事故

南韓藝人劉在錫在節目「玩什麼好呢?」挑戰新聞主播一職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「玩什麼好呢?」播出最新一集預告,劉在錫當場被告知要負責播報新聞,儘管節目內容尚未播出,也引發觀眾好奇。

預告中,劉在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抵達MBC新聞部,以疑惑的眼神看著製作人,製作人突然通知他:「您需要協助播報10點新聞,現在只剩10分鐘的準備時間了。」神情慌張的他立刻跑向休息室換裝,過程中還崩潰的表示「可能會出放送事故」。劉在錫坐定主播台後,「今日新聞」的原主播李輝俊趕緊上前指導注意事項。

這段預告一釋出,引來觀眾好奇劉在錫究竟是否能夠順利播報新聞,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久沒看到劉在錫這麼慌張的樣子」、「金泰浩PD太會了」、「國民MC要會的事好多」......,也表明很期待節目播出。

綜藝節目「玩什麼好呢?」由「無限挑戰」的金泰浩PD策畫,以劉在錫為中心,將會挑戰各種領域的職業,並延伸出許多副角,像是唱Trot的「劉三絲」,以及女團製作人「Jimmy劉」等,節目播出以來也成為南韓綜藝圈熱議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