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不想上通告...自爆被「製作單位」打擊:記住一輩子

曹西平透露某些年輕製作單位爛人不少。(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,今(27日)他坦言近期不太想錄影工作,更透露遭到製作單位打擊,讓他的變化如此之大,忍不住怒嗆:「一旦被傷到我會永遠記住一輩子。」

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最近倦了、累了,因此推掉許多錄影工作機會,他了解許多藝人都害怕沒錄影、沒工作,反之,他自己則是怕錄影、不愛工作。由於疫情期間改變了他許多想法,他不禁想「對人家好、對人家賣力付出最後得到的是什麼?」坦言這些問題永遠都會放在心裡,有適當時機一定會說出來。

曹西平表示,從年輕就對自己的演藝工作沒有太多要求,但他自己比誰都清楚收視率會說話,他深知有些製作單位爛人也不少,但就算沒錄影、沒工作也完全不害怕,「這些年輕的製作單位太不了解我了,沒有你們這樣子的打擊我,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變化這麼大。」

身為水瓶座的曹西平,表示自己就是真性情的人,一旦被傷到就會永遠記住一輩子,「時間到了我會迴向給你的,請放心,不是不報時間未到,耐心等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