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太天真了!命理師警告「這生肖」9月將遭背叛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21年已過了三分之二,新的月份將帶來新氣象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先為讀者分析國曆9月份十二生肖中,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,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,才能逢凶化吉。

「110年12生肖9月運勢」

《馬》

屬馬人在9月份,會有一種等待收割的情感,希望過去的努力,可以在這個月得到成果,但是這部分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時機尚未成熟,所以還不能迎來好消息,但是也無須感到失望,因為努力終會得到成果,在往後的發展上,事情會漸漸走向圓滿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幸運數字:15

《羊》

屬羊人在9月份,容易遇到一些想佔便宜的人,雖然這個月的自己充滿熱情,像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,願意當救世主去照顧身邊的人,替人們帶來希望,但很可惜,這些有求於你的人,往往都是負心人,所以這個月要有所保留,別在付出後,才感到沒有回報。

幸運數字:7

《猴》

屬猴人在9月份,是最典型的扮豬吃老虎,外表看起來鬱鬱寡歡,似乎心中充滿著許多苦惱,給人一種需要被幫助的感覺,但實際上,本月卻是暗暗的獲利良多,尤其是在財庫上不斷的累積,自己雖然清楚,但隱藏得很好,建議屬猴人適時的分享一些,能獲得更多的人心。

幸運數字:15

《雞》

屬雞人在9月份,是個自我進修的好時機,這段時間的求知欲望大增,如果可以上上課,充實自己,會帶來相當大的效果,不過也因為太想學習,所以容易選錯適合自己的課堂,或是遭人欺騙,因此在課程的篩選上更要謹慎,才能為自己帶來最大的幫助。

幸運數字:16

《狗》

屬狗人在9月份,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,突發性的狀況會讓自己不能承受,原本風平浪靜的生活,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件,這時的你容易變得不知所措,好在運勢並沒有離你而去,只要靜下心好好思考,就能度過難關,同時在你身邊還會有貴人出現,給予強而有力的支援。

幸運數字:18

《豬》

屬豬人在9月份,可以說是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,擁有本月所有生肖最強運勢,如果現在的你,正面臨著挫折與挑戰,千萬不要氣餒,因為幸運之神即將到來,你的壓力會慢慢被釋放,無論工作或感情上,都能得到眷顧,因此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月,為自己好好努力。

幸運數字:18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